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展望2017 盘点青岛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多点开花"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 2016-12-19 06:58:20 责任编辑:范丽娜

    商业,综合体,开业

资料图

    【辛安商圈】

    华尔兹广场

    预计开业时间:2017年下半年

    青岛首座以“云猫”(即互联网+购物中心)为定位的城市综合体——华尔兹广场位于西海岸辛安商圈。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封顶,预计明年下半年开门纳客,建成后的华尔兹广场将被打造成新一代数字化购物中心,成为辛安商圈新的商业地标。

    据了解,该工程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40000平米,地下停车场13000平米,设400个停车位。是以城市商业中心、时尚名品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定位的新一代复合型、全业态的城市综合体。

    目前,星级影院、超市、儿童娱乐、餐饮大食代等主力店已经签约。商业部分已与互联网场景服务运营商非凡网签约,通过整合最具价值的互联网技术和资源,为实体商业的经营者,商家和消费者搭建一个全方位嫁接互联网的开放平台。以整套软硬件解决方案,建设新一代的数字化购物中心,在顾客的整个购物过程中,体验智能停车、智能找店、智能排队、智能电影、智能支付、智能WI-FI等完美场景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