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2月22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最新公告,天泰李沧区杨哥庄二期改造项目(初定案名天泰书院壹号)规划变更。小区变更后建筑面积、容积率等指标与原方案保持一致,住宅由原来的8栋调整为9栋,层数由原来的20层-28层调整为25层-29层,住宅户数有所减少。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12月22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最新公告,天泰李沧区杨哥庄二期改造项目(初定案名天泰书院壹号)规划变更。小区变更后建筑面积、容积率等指标与原方案保持一致,住宅由原来的8栋调整为9栋,层数由原来的20层-28层调整为25层-29层,同时对商业网点进行了调整,住宅户数有所减少。规划调整重点在于解决对周边住户的采光影响,同时将提升小区的居住品质。

青岛,天泰书院壹号,李沧,天泰

    根据规划,此次天泰李沧区杨哥庄二期改造项目规划变更,主要调整了以下三个方面:

青岛,天泰书院壹号,李沧,天泰

    一、住宅由原来的8栋调整为9栋,部分住宅减少面宽,层数由原来的20层-28层调整为25层—29层;沿青峰路商业由两层调整为一层;沿西侧道路增加少量一层网点。

    二、现规划住宅户数有所减少,由1417户变更为1252户减少了165户,停车位设置仍按照1个/户。

    三、小区变更后地上建筑面积(158294平米)、容积率(4.04)等指标与原方案保持一致,绿地率不变(22%),建筑密度由34.9%降低到33.5%。

青岛,天泰书院壹号,李沧,天泰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所在地块位于李沧商圈核心位置,交通便利,商业配套完善,周边依托银座、乐客城、奥克斯等大型商超,商业氛围浓厚……因此从地块成功拍卖之后,就一直备受期待。此外,该项目所在区域一直是李沧区最为成熟的居住区,又紧邻改造接近后期的李村河,景观资源丰富,居住价值极高。新规划问世,立即晋升为网友们关注的李沧新盘。

青岛,李沧,天泰,天泰书院壹号
区位图
天泰,书院路壹号,李沧,新盘
天泰书院壹号项目施工现场2016.12.22实拍>>>点击查看更多

    根据记者追溯,李沧区杨哥庄改造二期地块是于今年8月8日进行挂牌出让的,当时天泰集团经过7轮挂牌竞价和16轮限时竞价,以楼面价3935元/㎡拿下该地块,总金额超过4.6亿元,溢价率5.92%。在地块出让附件中,该地块对拿地房企设置了两个门槛,一:“该项目在土地开发整理过程中甲方(注:杨哥庄)向李沧区政府财政借款产生的利息等由乙方(拿地方)承担”。二:由于该项目容积率高,所建高层住宅会影响周边多层住宅采光,出让方要求拿地方“必须先完成挡光户的购买与处置才能批复规划”。由此可见,在拆迁过程中,“采光”一直是一个需要重点关注及解决的问题,而此次规划调整,更多的就是出于这方面的考量。>>>点击查看更多天泰书院壹号详情

    >>>12.24日看房:市北准现房均价13800;城阳热盘均价9000;黄岛新盘均价110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实探2017年青岛主城受关注新盘 谍照独家曝光附周边房价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