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2016青岛13个经适房计划公开销售 看看它们都在哪儿!(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2016-12-24 07:20:31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 根据青岛市物价局于12月16日公布的最新消息,市物价局已经会同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确定了2016年市区计划公开销售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的销售价格。市内三区经适房项目基准价格最低为每建筑平方米4350元、最高为每建筑平方米5000元。

    此次公开的市区计划销售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共有13个,可提供经济适用住房1554套,其中市内三区共6个项目,可提供经济适用住房1162套,基准价格最高为每建筑平方米5000元,最低为每建筑平方米4350元,城阳区共7个项目,可提供经济适用住房392套,基准价格最高为每建筑平方米3933元,最低为每建筑平方米3557元。

    这则消息一经问世,立即就让持有经适房购买证的市民倍加关注,本轮公布售价的13个经适房项目都在哪儿?各大项目可售房源都有多少?地脚儿如何?一时间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为此,小编精心制作“最新经适房地图”,为市民申购做参考——

    首先,2016年市区计划公开销售的13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如下

2016青岛计划销售经适房项目地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