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图:鲁商蓝岸新城新规划 高新区第一代大型商住综合体诞生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玟琳 | 2016-12-26 14:00:55 责任编辑:范丽娜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12月25日,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鲁商蓝岸新城3#地块的商住工程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根据规划该地块将建设一处总面积近30万㎡的综合体,包含商业街区,办公楼,多层住宅和高层住宅以及公共服务设施用房。

高新区,新楼盘,鲁商,商场,商业

项目鸟瞰图

高新区,新楼盘,鲁商,商场,商业

项目平面图

    鲁商蓝岸新城3#商住项目地块位于高新区规划中32号线以东,新业路以南,岙东路以西,根据规划,该项目占地100099.6㎡,总建筑面积292801.84㎡,地上建筑面积210215.96㎡,地下建筑面积82585.88㎡,设计范围包含:商业街区,3栋办公楼,25栋多层住宅,9栋高层住宅,公共服务设施用房以及地下车库,规划住宅总户数708户,停车位共计2030个。

    具体指标方面,地上住宅部分总面积90218㎡,其中多层35850㎡,高层54368㎡;商业及服务配套总面积119997.96㎡,其中大型商业|商业街总面积40118.6㎡,办公70789.36㎡,剩余主要为商业网点社区服务,社区体育中心,托老所等相关配套;地下建筑部分总面积82585.88㎡,其中住宅总面积31033.7㎡,商业面积51522.18㎡。建筑密度为35%,容积率2.10,绿地率为30%。

高新区,新楼盘,鲁商,商场,商业

商业街透视图

    高新区楼市2016年的崛起有目共睹,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认可,“新楼盘开盘即售罄”成为了常见现象,随着住宅的崛起,商业配套的建设也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此次公示的新项目是鲁商集团在高新区打造的一个商业综合体新地标,也是高新区的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它的建成不仅能补血高新区的住宅市场,同时也能弥补了高新区大型商业的不足,将高新区城建建设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