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图说青岛旧村"成长史" 从昔日城中村遍地到如今高楼林立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于灏源 王爽 | 2016-12-28 07:15:28 责任编辑:范丽娜

【李村中部板块——河南庄】

    虽然李沧区一直隶属于主城板块,但是由于之前的发展速度慢,曾经旧村遍地,因此许多老青岛人并不看好这里,就连李村中心商圈也被吐槽成“城乡结合部”,旧城旧貌的影子一直挥之不去。然而,京口路附近河南庄的改造之后,人们开始对李村刮目相看。河南庄旧村体量庞大,当年中海地产成功拿地之后,原地建起了建面超过百万平米的超级大盘——中海国际社区。

    在超级大盘的推动下,再加上近年来李村商圈不断扩容,这里已经成了市民置业的热土,如今大盘也已售罄,二手房成了抢手货,中海国际社区的房源挂牌均价已经达到15000元/㎡以上。地铁三号线的通达又让李村和市南的“时空距离”不断拉近,即便是住在李村也可以轻松享受青岛的“20分钟生活圈”了。

青岛,旧村,高楼,建设,高楼林立

     <<<12.31看房:市北准现房均价13800;城阳电梯洋房均价9600;黄岛山水高层均价8000,点击报名参加免费看房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