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经过了西海岸新区各镇街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才确定了藏马庄民俗村特色商业街、嘉年华澳乐购特色商业街、青岛艺博城文化特色商业街、青岛“酷car”小镇特色商业街、青岛飞宇国际汽车城特色商业街、万利国际上流汇特色商业街、西海岸啤酒花园特色商业街、青岛西海岸酒吧第一街等共计8条商业街区荣升为 “西海岸新区特色商业街区”。

    【编者按】016年是青岛西海岸大发展的一年,大规划纷纷落地,百亿级大项目纷纷揭开面纱,楼市发展也跟着水涨船高,在2016年岁末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进行的一份网络调查结果显示,青岛西海岸已经荣登“市民最青睐买房区域”,可见西海岸近年来的发展广受认可。日前,又有媒体报道,根据《关于鼓励特色商业街区发展的意见》,经过组织专家评审会及对外公示,2017黄岛区有8条商业街区被认定为“西海岸新区特色商业街区”。

    据悉,这是在经过了西海岸新区各镇街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才确定了藏马庄民俗村特色商业街、嘉年华澳乐购特色商业街、青岛艺博城文化特色商业街、青岛“酷car”小镇特色商业街、青岛飞宇国际汽车城特色商业街、万利国际上流汇特色商业街、西海岸啤酒花园特色商业街、青岛西海岸酒吧第一街等共计8条商业街区荣升为 “西海岸新区特色商业街区”。

     商业繁荣,让西海岸的吸引力更大,下面就请随小编一起看看,2017新鲜出炉的8条“西海岸新区特色商业街区”吧——

西海岸啤酒花园特色商业街

 青岛国际啤酒节设立西海岸会场后,一直吸引着众多游客,除了能让游客玩嗨的啤酒大篷之外,还有很多坐落在啤酒花园街区的啤酒花园。在这些啤酒花园里没有热闹喧嚣的节目,也没有游戏互动,只是提供给游客一个可以休息、聊天、喝酒的场所。在啤酒和美食上都有自己的特色,让游客有不一样的啤酒节体验。

 “啤酒花园的安静和啤酒大篷的热闹形成对比,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啤酒文化。”青岛西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啤酒花园街区的装饰风格与欧式木屋交相辉映,成为啤酒节西海岸会场一道靓丽的欧洲风景线。

嘉年华澳乐购特色商业街

    嘉年华澳乐购特色商业街是一座集购物、休闲、游憩、娱乐、餐饮等多元功能于一身的“一站式国际名品折扣购物中心”。

 包含有购物中心与特色上街,其中购物中心总占地面积8.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云集全球炙手可热的国际名品,以最惊喜的优惠折扣和轻松愉悦的休闲购物氛围,给青岛市民带来最新鲜的国际潮流时尚、最具吸引力的折扣名品和最独特的休闲购物享受。特色商街则集购物、休闲、游憩、娱乐、餐饮等功能于一身,是西海岸居民周末全家出游的首选地。

万利国际上流汇特色商业街

万利国际上流汇位于青岛开发区滨海大道与阿里山路、武夷山路交汇处,唐岛湾CBD和西海岸金融商贸中心,距胶州湾海底隧道咫尺之遥。通过滨海大道、海底隧道、跨海大桥、地铁M2号线,15分钟通达青岛全境。

 万利国际上流汇内含酒店式公寓,观海写字楼,旺点商铺等业态。总建筑体量53000平米,商业街部分22000平米,商业街地上、地下共三层,布局开敞灵活,地下一层通过下沉式广场的自动扶梯和观光电梯与一层联系,地上一二层为自由划分的商业网点。作为西海岸高端城市综合体,商业部分云集了国际一线奢侈品牌,此外还有五星高端影院,美术馆等等,都已经开业。

藏马庄民俗村特色商业街

    藏马庄民俗村特色商业街位于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是集民俗表演、特色小吃、手工作坊、非物质文化遗产、世纪末手工业、民俗客栈、酒吧慢生活等为一体的民俗旅游综合体,2015年国庆节期间开门纳客,已汇聚了赵庄脂渣等近50种各地的风味小吃。走在特色古朴的老街中,仿佛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既能满足游客寻根旅游的欲望,又能满足人们的口腹之欲,是条又好看、有吃的特色商业街区。

青岛艺博城文化特色商业街

    2015年11月25日位于西海岸张家楼镇的青岛艺术博览城正式开门纳客。

    走进张家楼镇,一座10米高的达芬奇雕像矗立在艺术广场中央,成为这个油画小镇的新地标。艺术小镇的中心——青岛艺术博览城占地两万㎡,一期工程有30家文化企业入驻,涵盖油画、国画、版画、石刻、雕像等艺术品。根据整体规划,艺博城总建筑面积10万㎡,分三期建设,总投资8亿元,西海岸新区将借此打造全国最大的油画交易平台和艺术人才总部。

青岛飞宇国际汽车城特色商业街

青岛飞宇国际汽车城是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批准、胶南市政府重点支持的汽车交易市场,该市场位于胶南市海滨五路518号 ,东临204国道、距同三高速2公里、疏港高速5公里、薛家岛轮渡20公里,交通四通八达。

青岛飞宇国际汽车城由青岛飞宇建设集团投资5000万元兴建,占地120亩,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车城集新车展示、二手车交易、工程机械、农机用品、汽车维修、美容装潢、租赁于一体的综合市场。多品牌的轿车、微型面包车、轻型卡车和SUV车等车型,种类齐全,汇成了汽车的海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除了以上提及的6大特色街区之外,此次同时入选西海岸特色商街的还有青岛“酷car”小镇特色商业街、青岛西海岸酒吧第一街,对于这两条特色街区小编找到的资料比较少,但相信随着西海岸商业的整体发展,这些各具特色的商业街将更具吸引力,更有知名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