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在青岛,崂山区被公认为居住舒适度较高的片区,而随着近些年的开发,可供开发的片区非常稀缺,尤其是前海一线,已经寸土寸金,目前大家所熟知的是金家岭金融新

    多个大鳄进驻开发 一个新兴的宜居片区诞生

青岛,四姜一湾,海信,海景房

    四姜片区改造的定位是青岛东部高端滨海生态养生大型社区,“近城中心板块,离尘不离城”,天然就是很宜居的片区。记者走访时发现,如今这一片区已经焕然新生,片区内的新楼盘主要以多层和洋房为主,也有高层,从高处俯瞰俨然一个成熟的密集的居住片区。记者两年前到访时道路还是坑坑洼洼的,现在已经被宽敞的柏油路代替了,各项配套也不断完善,新的宜居片区就此诞生!。

    片区内最早的商业楼盘应该是颐和星苑,处于四姜一湾最里部,位于午山大士寺的底下。颐和星苑是由青岛颐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而进驻四姜的五家开发商之一的青岛中宇置业有限公司,就是由青岛环宇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青岛颐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家股东单位投资组成。颐和星苑项目早已交付使用,目前高层二手房价格在每平米20000多元,别墅单价在30000多。与其相邻的还有石湾山庄等新建小区,目前石湾山庄二期稀缺半山54栋别墅在售,户型在400-600平米,大独栋别墅售价在1550万-3000万,小独栋别墅​售价800万-1000万,联排别墅430-650万左右!

    片区内占地面积最大的开发商是海信地产,海信地产将旗下项目命名为海信依云小镇,先后开发了塞纳,维拉,柏图等多个系列产品,主要以洋房和别墅为主,也含有部分的高层,高层主要在崂山路北侧,目前该项目主推二期莱茵洋房和小高层,均价为22000元/㎡,与东李片区的洋房售价相差不多。

    与海信依云小镇相邻的青建世袭领地悦廷,坐落于崂山路65号,产品包含院墅、联排别墅和少量洋房,目前别墅清盘中,均价价37000-42000元/㎡。此外,海尔地产的新品——海尔波尔多小镇项目也坐落在附近,预计今年就会面世,这个项目的产品包含独栋,双拼,联排,叠拼,户型在155—400㎡之间,价格待定。从现有已经问世的项目可见,未来这个片区的高端定位。而除了这些已经问世的项目,四姜一湾片区如今仿佛一个巨大的工地,还有不少新项目正在孕育新生。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