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年终颁奖:建筑界大奖纷纷花落青岛 这些项目都榜上有名(图)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综合 作者:王亚男 | 2017-01-24 07:15:42 责任编辑:范丽娜

    【编者按】岁末年初,全国上下各个行业的年会一波接一波,各种颁奖、总结也如期而至,青岛的建筑行业也不例外。日前,2016年度“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名单出炉,全省仅有14个项目上榜,其中青岛就占了三个,获奖数量居全省第一。

    其实除了此次获奖的中德生态园、宁夏路小学以及万科紫台保障房项目之外,青岛还有不少建筑获得过国家建筑行业的顶级奖项。下面,就让我们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来重新认识一下青岛这些在建筑行业内赫赫有名的获奖项目吧!

    【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2016年度

    “山东省人居环境范例奖”是省内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本次2016年度“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在各设区城市推荐申报、专家审查的基础上,由省住建厅对申报项目进行材料初审和专家评审,旨在不断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实施节能减排,推动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改善。

建筑界,奖项,项目,青岛

    中德生态园

    中德生态园是中德两国政府唯一合作的园区项目,围绕“田园环境、绿色发展、美好生活”的发展愿景,致力于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打造能源节约利用的生态园区,以德国标准与品质为要求,展现高品质、低能耗的人居环境理念,为创新城市发展和能源利用模式提供了具体实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