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盘点:2017青岛即将竣工的十个市级重点大项目 青岛中学9月投入使用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综合 作者:王亚男 | 2017-03-19 07:11:10 责任编辑:范丽娜

    【医疗】

青岛,大项目,竣工

三院(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优抚医院)效果图

    青岛市优抚医院

    青岛市优抚医院项目由市城乡建设委建筑工务局组织建设,位于青大一路,北依浮山,南望浮山湾,总占地面积约85亩。整体分为南北两个院区,北院区主要建设1号门诊医技楼、2号康复楼、3号综合服务楼,南院区主要建设4号精神科住院楼和5号后勤服务楼。其中3、4、5号楼作为一期工程最先启动。4号精神科住院楼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是整个项目中最大的单体建筑。

    项目建成后,市优抚医院将新增床位278张,总床位规模达到498张,将为本市残疾军人和在服役期间患精神疾病的复原退伍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医疗、康复和供养服务,同时收治“三无”、低保对象、流浪乞讨等弱势群体的精神障碍患者。

    青岛市儿童福利院

    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同样位于崂山区青大一路,该项目自1998年开始投入使用,建筑面积3400平方米,目前可使用床位100张。然而随着发展需求,原有的床位和功能用房不足,该项目自2015年起决定扩建。扩建项目总投资0.7亿元,建筑面积1.22万平方米,设计床位430张,主要包括新建儿童生活、医疗等功能用房、行政办公用房等,改造原有3栋建筑单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