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高新区青岛中学北一地块成功出让,地块位于青岛火炬路以南、华中路以东,祥茂河入海口以西,青岛中学北。占地面积超接近3.5万㎡,规划建筑面积接近7万㎡,其中住宅用地将建设近6万㎡的人才公寓。三家竞买人经过114轮竞拍,最后被青岛高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13906.5795万元收入囊中。

    3月30日上午,位于高新区青岛中学北侧一幅地块成功出让,该地块位于青岛火炬路以南、华中路以东,祥茂河入海口以西。占地面积超接近3.5万㎡,规划建筑面积接近7万㎡,其中住宅用地将建设近6万㎡的人才公寓。三家竞买人经过114轮竞拍后,地块最后被青岛高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13906.5795万元收入囊中。

青岛,土地拍卖,青岛中学
出让地块详细信息

青岛,土地拍卖,青岛中学
地块成交信息

    编号G-2016-044地块位于高新区火炬路以南、华中路以东、祥茂河入海口以西、青岛中学北,占地总面积34168.7㎡,规划总建筑面积68337㎡。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和商服用地,出让年限分别为70年和40年,其中地块规划住宅建筑面积约58086.79㎡,全部用来建设人才公寓;商服部分包括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和其他商服用地。地块整体容积率小于2.0且大于1.0,建筑密度为30%,绿地率大于30%。在经过114轮竞夺后,地块最后成交单价为2035元/㎡,溢价率为39.9%,成交总价13906.5795万元,接近1.4亿元,竞得人为青岛高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青岛,土地拍卖,青岛中学
出让地块大致位置

    根据拍卖公告:该地块规划建设住宅面积58086.79平方米,未来将以100%的比例配建产权型人才公寓。产权型人才公寓的销售合同均价为6800元/平方米,实际销售价格按照楼层、朝向、质量和位置等因素,可在上下不超过10%的幅度内确定单套住房的销售价格,但总平均销售价格不得高于销售合同均价。

    该项目建设资金由开发建设单位自筹。建成后的人才公寓由高新区管委统一分配给青岛中学教职工使用。在“大青岛”发展战略的实施中,“西进北上”逐渐成为青岛城市伸展的新方向,青岛的高新区就悄然成长为最受购房者关注的热点片区,医疗、教育、商业、环境等规划悄然成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