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山东路111号B地块项目规划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内容,该地块原为良辰美景二期用地,2016年按照市北区政府加快闲置用地开发建设,提升市北中央商务区服务业功能的要求,青岛华新园置业有限公司提出利用该地块,建设一栋21层商业建筑,主要功能为办公、酒店及商业网点。

    新闻网房产4月26日讯  市北区作为青岛城市发展的核心腹地,凭借成熟的配套和便利的交通备受购房者青睐,每一次新规划出台就会立即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日前,市北核心山东路111号B地块项目规划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最新规划公示,该地块原为良辰美景二期用地,2016年按照市北区政府加快闲置用地开发建设,提升市北中央商务区服务业功能的要求,青岛华新园置业有限公司提出利用该地块,建设一栋21层商业建筑,主要功能为办公、酒店及商业网点。

山东路,楼市,房地产

    根据公示内容,山东路111号B地块土地权属单位为青岛华新园置业有限公司,该地块原为良辰美景二期用地,原规划为一栋34层住宅。后因中央商务区敦化路拓宽需要,未实施建设。2016年按照市北区政府加快闲置用地开发建设,提升市北中央商务区服务业功能的要求,青岛华新园置业有限公司提出利用该敦化路拓宽后的二期剩余用地,建设一栋21层商业建筑,主要功能为办公、酒店及商业网点。

    新建项目借用南侧一期车库现状出入口,同时设置2部汽车电梯,减少对一期住户的影响。新建商业建筑较原规划建筑层数降底,且与北侧现状住宅间距加大。

    根据规划,山东路111号B地块项目规划总用地2384.28㎡,总建筑面积25753.6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993.11㎡,地下建筑面积6760.55㎡,建筑的高度为91.75米,建筑密度为33.70%。此外,项目还设置了163个停车位,以保证未来项目交付使用后车辆的停放。

山东路,楼市,房地产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该项目位于山东路东侧,敦化路南侧,交通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周边分布着成熟的配套设施,项目西北侧就是大型超市——家乐福,可满足购物休闲需求;金融方面,周边遍布着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此外,项目东南侧400米处就是万达广场(青岛CBD店),娱乐、购物都可在这里得到满足。总体看来,该地块算得上是占据了不可多得的“黄金地段”。

    据了解,目前与之毗邻的良辰美景住宅小区都已售罄,二手房的价格在25000元/平方米以上,与该项目一路之隔的环宇康庭二手房价格与良辰美景相近。这两个小区的房价基本能代表该片区的高层住宅房价水平。本项目建成后将为青岛CBD版图再填一处高端办公酒店项目,为丰富CBD片区功能做出贡献。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