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城阳区青特小镇D区规划方案的变更,此次规划方案主要是5栋楼层高和设计的变更,变更后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不变,其他的具体指标也不变。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 (记者 王玟琳) 今天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城阳区青特小镇D区规划方案的变更,此次规划方案主要是区内5栋楼层高和设计的变更,变更后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不变,其他的具体指标也不变。

青特小镇,规划方案变更,城阳

青特小镇D区变更前总图

青特小镇,规划方案变更,城阳

青特小镇D区变更后总图

    青特小镇D 区项目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春阳路南、凤凰山路以西;总用地面积77122㎡;总建筑面积178147.74㎡;地上建筑面积154244.00㎡,其中涵住宅建筑面积 123395.20㎡和商业及服务设施建筑面积30848.80㎡;容积率2.00;绿地率30%;建筑密度29.17%。

青特小镇,规划方案变更,城阳

青特小镇D区规划方案变更前鸟瞰

青特小镇,规划方案变更,城阳

青特小镇D区规划方案变更后鸟瞰

    此次变更内容:76#、77#楼由6F洋房改为5F叠加;78#、79#楼5层北向露台改为卧室;73#楼由15F改为17F。

    据悉,该项目规划建设有住宅、商业及办公楼等,住宅和商办比例8:2。住宅部分规划建筑总户数1130户包括18层住宅,共830户;6+1层住宅,共252户;4+2层住宅,共48户;以及幼儿园、公厕、健身场地、邮政支局等配套建筑。共规划停车位1472个,其中地上753个、地下719个,车位配比达1:1。

    目前青特小镇B地块31#楼高层已开盘,面积区间在89-108㎡左右,带精装修,均价13500元/㎡。

青特小镇,规划方案变更,城阳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青特小镇B地块项目位于城阳街道春阳路南、凤凰山路以西,靠近白云山公园、国学公园,周边自然环境优美。项目位置邻近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和15号线站点,交通出行便利。此外,周边还有规划中的中小学用地等,配套完善。另外,周边新建楼盘较多,如天安数码城、万科金域华府等。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