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新闻中心> 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组图:200个市级大项目个个“大手笔” 超百亿的共计19个

加入QQ群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杨海英 | 2017-05-08 06:55:58 责任编辑:范丽娜

【崂山区】

    在今年的市级重点项目中,崂山区总投资过百亿元的项目有:青岛环球金融中心项目地铁M2辽阳东路车辆段商住综合体项目

青岛,市级大项目

    地铁M2辽阳东路车辆段商住综合体项目

    总投资:150亿元

地铁M2辽阳东路车辆段商住综合体项目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深圳路、合肥路、车家下庄路道路合围区域,紧邻金家岭中心片区,备受关注。

    根据规划,该项目将地铁上盖进行综合开发利用,在保持公共交通场站的土地性质不变的情况下 ,规划为居住,公建,地铁办公等功能。其中居住包括住宅以其相关配套;公建包括办公,商业等项目;地铁办公包括地铁办公综合楼,控制中心,派出所等功能。总建筑面积达74.96万㎡。

    该项目所在地块已于去年底被华润置地以楼面地价6550元/㎡成功竞得,土地成交总价413010.25万元,超过了41亿元。

青岛,市级大项目

    青岛环球金融中心项目

    总投资:100亿元

    青岛环球金融中心位于位于秦岭路19号,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由三栋超高层建筑、商业街区及地下车库构成。三栋办公楼均为超高层建筑,绝对高度达到180米,其中两栋为40层,另一栋为44层,建成后将成为金家岭金融新区内的地标式建筑,也将成为崂山区内的“第一高楼”。

    据了解,该项目所在地块是在2014年被青岛金恒力置业有限公司以6527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竞得,成交总价约15.66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施工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