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规划局网站发布多个预告,将在5月15日公示青岛市区多个新建房地产项目的规划方案,其中最受瞩目的即是市北区保利长沙路项目,案名公示为“保利•十九章”。同时,中海海泊河33号项目、和达金华支路6号项目等也都将在当日进行公示规划方案。

    日前,青岛市规划局网站发布多个预告,将在5月15日公示青岛市区多个新建房地产项目的规划方案,其中最受瞩目的即是市北区保利长沙路项目,案名公示为“保利·十九章”。同时,中海海泊河33号项目、和达金华支路6号项目等也都将在当日进行公示规划方案。

房地产,楼市,房价

    去年年底,青岛市集中拍卖了主城区多宗热点土地,保利以底价17.5亿拿下市北区新都心长沙路建材市场地块,华润以41.3亿的价格拿下崂山区辽阳东路地铁2号线上盖物业地块。后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成交公告,崂山区辽阳东路地铁上盖物业地块受让人为华润和青岛地铁,市北区新都心长沙路建材市场地块受让人为保利和青岛诚基置业(才高集团)。而下周一,这些热门地块项目规划将集中问世。

房地产,楼市,房价

房地产,楼市,房价

房地产,楼市,房价

房地产,楼市,房价

从青岛日报13日刊登的公告来看,保利长沙路项目案名为“保利·十九章”。记者获悉,华润辽阳东路地项目已经发布案名为“华润城”。市北区中海海泊河33号项目、和达金华支路6号项目的规划方案,崂山区深圳路以东、合肥路以南、青银高速以西1-C0040#-3地块项目的控规调整方案也都将在5月15日进行公示。大批量的热点新建房地产项目规划,咱们周一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