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5月15日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高新区金茂智慧新城(中欧国际城)D5地块详细规划方案。根据规划内容,该地块将要建设低密度住宅,共计24栋楼座。

    与此同时,青岛金茂智慧新城B2地块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也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B2地块项目总用地45122.7平方米,本次设计总建筑面积82490.8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4145.2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8345.66平方米,设计主要范围和内容为:2栋18层住宅(包括物业配套用房)、34栋低、多层住宅及地下车库。地块容积率≤1.2,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规划户数340户,规划居住人数1088人,规划停车位443个。

中欧国际城,青岛中学,金茂智慧之城,高新区

B2地块项目区位示意图

中欧国际城,青岛中学,金茂智慧之城,高新区

B2地块项目总平面图

中欧国际城,青岛中学,金茂智慧之城,高新区

B2地块项目鸟瞰效果图

中欧国际城,青岛中学,金茂智慧之城,高新区

B2地块项目效果图

    公共服务和设施配套要求:物业管理用房、公厕、社区居委会、垃圾收集点、居民健身场地、老年人活动场地。

    据悉,青岛金茂智慧新城项目总投资300亿元。早在2014年4月份,高新区管委就与方兴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将在高新区祥茂河以东、河东路以南、火炬大道以北、墨水河以西片区开发金茂智慧新城项目,规划地上建筑总建筑面积为433万平米,计划容纳人口5万人,其中有241万平米将建设产权型人才公寓,160万平米规划为商业商务软件产业,并配建32万平米公共设施建筑。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本次公布的D5和B2地块均位于目前高新区备受关注的区域,周边大规划林立,紧邻青岛伊甸园和青岛中学。中欧国际城项目目前在售的是公寓产品,新的住宅产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5.20三线免费看房:市北线11000起,城阳均价11000,高新区线均价105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中欧国际城多元配套升级 食堂/超市/书店/游乐园已上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