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张村河小学改扩建工程在市规划局网站及进行了规划调整公示。该项目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以北,松岭路以西,为满足周边适学儿童的就学需求,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扩大该校的办学规模,将用地面积扩大至4.81公顷,容积率为0.8。

    新闻网5月20日讯  日前,张村河小学改扩建工程在市规划局网站及进行了规划调整公示。该项目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以北,松岭路以西,为满足周边适学儿童的就学需求,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扩大该校的办学规模,将用地面积扩大至4.81公顷,容积率为0.8。

张村河小学,楼市,房地产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以北,松岭路以西,该地块现状为张村河小学,用地面积为3.26公顷;为满足周边适学儿童的就学需求,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扩大该校的办学规模,将用地面积扩大至4.81公顷,容积率为0.8。调整后项目绿地率≥15%,建筑密度≤25%,并建设停车位212个。 

张村河小学,楼市,房地产

    张村河小学位于松岭路核心居住区内,目前该片区已有新华锦,海信,海尔,中联等实力房企入驻开发,住宅项目多以高端改善型楼盘为主,在售房源大都为大户型,区域内的房源均价达到3万元/㎡。预计张村河小学完成扩建后,将更加完善该片区的教育配套资源,解决附近居民适龄儿童入学难题。(记者 于灏源)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