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西海岸新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计划新开工5496户(套),涉及12个项目,7个镇街、18个村居(片区)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 据青岛城乡建设委发布消息,青岛西海岸新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计划新开工5496户(套),涉及12个项目,7个镇街、18个村居(片区)。围绕该项目标任务,西海岸城建局坚持将棚改工作作为解决居民住房需求的头号民生工程,主动作为,积极协调,通过定目标、明责任、建机制、强保障、快行动、严督查等方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和韧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保证了棚改工作的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同时,通过政府信息平台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对外进行宣传公布,做到信息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下一步,将与相关镇、街道等建设主体签订目标责任状,督促项目加快进展,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面展开,已有8个项目共2050户已完成改造方案审核和协议签订,1597户已经开工建设,其他4个项目改造方案正在积极进行完善。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