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天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市北区中央商务区A-3-13幼儿园项目详细规划方案,规划建设一处12班幼儿园,市北中央商务区又添新的教育配套。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 (记者 孙青波)今天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市北区中央商务区A-3-13幼儿园项目详细规划方案,规划建设一处12班幼儿园,市北中央商务区又添新的教育配套。

幼儿园,教育配套,CBD,市北区

    该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北区中央商务区规划24号线以南,吴兴路以东。根据区建设规划,拟在该地块建设一处12班制幼儿园,前期该项目已取得发改局立项,项目用地面积为7428.86平,总建筑面积为4829.58平。

幼儿园,教育配套,CBD,市北区

    根据规划显示,该项目建设单位是市北区教育局,容积率0.56,建筑密度20.00%,绿地率大于30%。

幼儿园,教育配套,CBD,市北区

幼儿园,教育配套,CBD,市北区

幼儿园,教育配套,CBD,市北区

    提到青岛市北中央商务区,可以说是青岛最经典的商务区发展范例,从2005年获批动工建设,到现在早已经是鳞次栉比,高楼耸立,是青岛高端写字楼高端商业集中地。另外,拥有了便利繁荣的居住条件后,中央商务区的住宅市场热度也一直是居高不下,二手房价格25000-35000元/平左右。近年来,中央商务区不断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在交通和教育配套等方面,满足区域居民的日常需要。

    据4月份青岛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项骏处长在网谈中介绍,吴兴路幼儿园计划在今年开工建设,计划2018交付使用,建成后将满足周边居民的上学需求。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