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最近崂山区又添一座崂山“第一高楼”,青岛环球金融中心,太高大上有木有!那么这座大楼长啥样,小编从前方给大家发回最新消息!

    好消息!崂山区又添一座崂山“第一高楼”,青岛环球金融中心,太这座大楼长啥样,小编从前方给大家发回最新消息!

    据小编打探,现在青岛环球金融中心项目三栋塔楼已全部主体封顶。项目位于崂山区秦岭路19号,总用地面积24826.6平方米,建筑面积30.78万平方,建筑总高度:172.78米!

崂山,李沧,新地标

    作为崂山区目前“第一高楼”,项目总投资7.7亿元,地处金家岭金融聚集区核心位置,毗邻会展中心、大剧院、博物馆等城市级配套。

    项目拟建成包括定制企业总部、超甲级金融商务楼、超五星级酒店、高端购物MALL及酒店公寓等多元业态的“立体之城”。项目由三栋超高层塔楼、地下车库及商业裙楼组成,三栋塔楼均为超高层建筑,其中两栋为40层,另一栋为44层。

    除了崂山区,李沧的新地标也于日前通过规划亮相!小编继续打探,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东李商圈改造二期规划调整方案——

崂山,李沧,新地标

    新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黑龙江路以东,青银高速以西,大崂路以北,中崂路以南,新规划显示,东李商圈改造二期项目有4幅地块,总占地面积为136890.1㎡,调整以后整个项目主要以商务为主,其中还有居住用地面积有近5万㎡。

    海天中心—— 预计2020年建成

崂山,李沧,新地标

    海天中心位于市南区香港西路48号,青岛第一高。海天大酒店改造项目总投资129亿元,占地面积53.2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6.9万平方米,建设含五星级酒店、豪华五星级酒店、精品商业、5A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和国际会议中心等大型城市综合体。目前,该项目周边已经被围栏挡起,预计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蓝色中心—— 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崂山,李沧,新地标

    该项目是青岛最大夜景地标建筑。目前,青岛蓝色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设备安装,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已主体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其主要功能为蓝谷学术交流中心、科研机构企业技术研发智能化办公服务中心和金融服务会展中心。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 预计2017年底竣工

崂山,李沧,新地标

    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作为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主会场,位于高新区岙东路以西、双积路南侧,紧邻规划地铁8号线,规划面积1950亩,一期建设6万座容量大型体育场一个、1.5万座容量体育馆一个,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项目预计2017年底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青岛规模最大市民健身中心。

    绿地双子塔——后海新地标

崂山,李沧,新地标

    据悉,绿地双子塔位于欢乐滨海城B区,占地约5.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筑高度超过200米,容积率规划为5.5。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70亿元,业态集高档星级酒店、国际5A甲级写字楼、精品商业于一体,将打造成为胶州湾东岸地标性商务中心。项目目前已启动开建,预计2019年5月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青岛港新地标(规划中)

崂山,李沧,新地标

    近日,青岛港(安置楼)项目规划建筑方案也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市南邱县路以东,陵县之路以西,港湾大道以南,主要用于安置青岛港集团、青岛海事局等已拆迁的单位作为其港口配套服务办公场所。该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3262.2㎡,总建筑面积112600㎡,建成后将成为青岛港的地标性建筑。

青岛北站东西广场船型建筑——(在建)

 

在铁路青岛北站旁一个崭新的船形建筑将出现在交通商务区核心区,未来成为沧口的新地标。这里将打造成为融综合交通枢纽、商务商业中心、会展信息中心、文化休闲中心为一体的大型复合型城市门户区。

    青岛东方影都大剧院及秀场项目——大剧院主体已封顶

崂山,李沧,新地标

    东方影都大剧院作为万达青岛国际电影节的主会场,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是万达集团最大的剧场类项目。目前,观众厅屋面钢结构吊装已基本完成,室内脚手架拆除完毕,内部挑高20m能容纳2000人的内部空间“雏形初现”,即将全面开始室内二次结构、内装、机电、剧场设备安装,确保大剧院于2018年万达青岛国际电影节亮相。

绿城深蓝广场

作为总建筑面积30万余平方米的都市综合体,绿城深蓝广场规划有一线海景高端住宅、白金五星级酒店、顶级海景酒店公寓,5A甲级写字楼、高档商务型精品商业和地下地铁商业等。

崂山,李沧,新地标

卓越世纪中心二期

卓越世纪中心项目位于青岛中央商务区CBD核心地段,拥有48万平超大体量和海拔281米青岛地标高度。项目东临连云港路、南依龙城路、北靠敦化路、西接徐州路,项目整体规划由4栋商务办公楼和4层名品商业组成。

>>>6.10四线免费看房:市北公寓线11000起,城阳线均价13500,高新区线均价10000,黄岛线均价95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地铁M1旁新盘悦湖山开盘在即 68-113㎡全明好房装修交付

东李香溢紫郡高层19000-20000/㎡ 洋房新品6月推

东李洋房房价直逼别墅 世园旁别墅现房均29000/㎡

    崂山依山伴城三期6.4首开 85-127㎡全明新品入市

    金家岭金融区商铺/写字楼96折将开 邻M2/M4双地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