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随着浮山后人口密度的增加,居民的入学诉求日益高涨。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公告,备受期待的合肥路规划小学将于近期进行规划公示。

    青岛新闻网房产6月15日讯  随着浮山后人口密度的增加,居民的入学诉求日益高涨。近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通告,备受期待的合肥路规划小学将于近期进行规划公示。据通告,学校位于崂山区合肥路以北,劲松七路以西,共48班。

房地产,楼市,房价

    根据公示预告,合肥路规划小学位于崂山区合肥路以北,劲松七路以西,共48班。公示方式为青岛规划展览馆公示厅、佳世客步行街规划公示厅、规划局政务网站及项目现场,公示时间为6月14日-6月20日,现场公示时间为6月14日-6月16日。不过截止记者发稿时,该规划暂未在规划局等网站找寻到。

    合肥路小学规划之路回顾:

    由于周边居住区逐渐增多,居民入学诉求日益高涨,自2009年起很多人就盼望着合肥路小学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迟迟未开工建设。(据青报网/青岛日报)

    2015年10月21日,市教育局基教处介绍,合肥路新建学校由市城乡建设部门负责建设。因规划学校用地位置与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用地安排有冲突,且规划学校北侧机场导航站限高的原因,目前崂山区政府正加紧会同市建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等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学校的规划调整和方案论证。一旦条件成熟,将尽快启动学校建设。(据青报网/青岛日报)

    到了2016年,区长行风在线回应称,合肥路小学迟迟未开工,是由于两大障碍,一是土地问题,学校规划60亩用地是北村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用地,二是学校用地旁是机场导航站,根据航空管理规定,对周边一定区域新建筑有严格的限高要求。(据青报网/青岛日报)

    2016年11月24日,根据网上的民生答疑显示,市建委进行了落实,合肥路和劲松七路路口已经完成规划调整并报审通过,确定建设一所48班小学,崂山区国土部门正在进行土地权属调查和征地工作,由于征地补偿时间难以确定,市建委先行开展初步设计工作,待取得土地证后尽快开始建设。(据青报网/青岛日报)

    2017年3月,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网谈栏目时,曾有网友就合肥路小学具体位置进行提问,对此官方回答:合肥路小学在合肥路以北,劲松七路以西,高新职业学校南侧。(据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