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红星美凯龙落户西海岸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日前,有网友曝出项目整体规划图,从最新出炉的效果图来,项目除了规划有品牌卖场之外,还有大概12栋30层左右的高层。

    日前,有业内人士曝出西海岸红星美凯龙整体规划图(图片如下),关于红星美凯龙项目,自落户西海岸之后市民对其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从最新出炉的效果图来,项目除了规划有品牌卖场之外,还有大概12栋30层左右的高层,卖场的东西两侧规划有体量很大的办公、酒店及酒店公寓,建成后将成为西海岸又一个“新地标”式的商业综合体。

西海岸红星美凯龙效果图问世【图片来自西海岸大事件】

   根据记者回顾,2017年3月8日黄岛区老胶南片区中心区域2幅超大地块成功出让。由于这两幅地块为统一搭配出让,总占地面积超过12.8万㎡,体量巨大,因此备受关注!

   最后两幅地块都被上海红星美凯龙美龙置业有限公司收入囊中,总价62637.049万元,超过6.2亿,自此,红星国际广场正式落户西海岸。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这两宗地块均位于老胶南片区“城心”位置,地块周边有双珠路、易通路、大珠山路、朝阳山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距离联通青岛主城区及日照的滨海大道不远,交通条件十分便利。除此之外,此次成交的这两幅地块所在位置也有着浓厚的生活氛围和成熟的生活配套,老胶南的维客广场、黄岛区人民医院、黄岛区第二实验小学、六中等,医院、商超、学校、公园、客运站等城市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西海岸新区合并后的黄岛新区政府就紧邻着本轮成功出让的这两幅地块。目前地块周边已有不少成熟社区,比如蓝岸郡景、帝邦帝海、珠山文苑、欧美世纪花园等,新建住宅小区均价早已升至万元线以上。

据透露,红星国际广场项目将建设集家具MALL、百货MALL、玫瑰天街、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极大拉升新区第三产业发展层级。

回顾青岛西海岸发展历程,自2012年底青岛行政区域重新划分以来,老胶南的楼市发展就走上发展快车道,近两年来国内知名房企的先后入驻,形成发展“合力”。目前已吸引了保利、万达、世茂、银盛泰等众多国内知名房企前来安营扎寨。此番红星国际广场规划亮相,将为西海岸老胶南片区再添一个星级大项目,也将让周边商业配套更加完善。

>>>6.17五线免费看房:李沧均价17500,城阳均价12000,高新线均价11000,即墨线均价9800,胶州线均价90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点击查看红星国际广场项目详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