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六月第二周,青岛楼市新房成交量继续“季节性走低”。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2017年6月11日—2017年6月17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3432套(其中住宅成交2654套,占总成交数77%),成交面积364911㎡。新房成交量环比上周下跌4.3%,新房总成交面积环比下跌2.8%。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孙青波)六月第二周,青岛楼市新房成交出现了“季节性走低”。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2017年6月11日—2017年6月17日青岛全市新房共成交3432套(其中住宅成交2654套,占总成交数77%),成交面积364911㎡。新房成交量环比上周下跌4.3%,新房总成交面积环比下跌2.8%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一周7天里新房成交量除周日外都比较平均。单日成交量明显下滑,只有6月15日超过600套,是上周成交量最高的单日,当日成交643套。其次,6月16日和6月13日、14日都超过了500套,成交量分别是581套、524套和558套。除此之外,6月12日和6月17日新房成交量分别为498套和418套。上周新房成交最低的一天出现在周日6月11日,日成交仅为210套。

    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六月份青岛楼市已经进入到传统淡季,通常成交量都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今年以来,各项调控政策密集出台,有效控制房价涨幅,成交量也有所下降!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城阳区和黄岛区分别为782套和751套,稳居各区市新房销量冠亚军,遥遥领先其他各区;胶州市上周新房成交530套,稳坐季军宝座。

    这三个区域的楼市表现突出,其他区市在新房成交上表现就明显逊色许多。即墨市继续延续了良好势头,上周新房成交了345套,虽然与胶州距离明显拉大,但也牢牢占据了销量排行榜第四位。平度市和莱西市上周新房分别成交了188套和217套,继续着“平稳发展”的成长曲线。

    主城区梯队中,市北区超越了传统刚需聚集地李沧区,以一周新房销售272套的成绩小幅领先。主城区的第二名是李沧区,上周新房成交176套。市南区和崂山区的新房成交量都是两位数,分别为30套和63套。主城区新盘稀缺、推盘缓慢,是成交量持续走低的主因。

    六月第二周,青岛楼市在传统淡季中继续小幅走低,本周新房成交量和成交面积均略有下降。今年上半年以来,在限购、限售、限价、限贷的“四限”楼市环境下,青岛新房市场正在逐渐走低。但从目前购房者的市场需求和关注热情来看,楼市走向仍不十分明朗,购房者要购房选房仍要擦亮眼睛,权衡利弊,谨慎选择。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