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下午,青岛地铁2号线车辆段上盖物业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方案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由青岛地铁华润置地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规划用地面积217929.9㎡,总建筑面积759784㎡。包含住宅、商业、办公、盖上车库、配套幼儿园等。据悉,该项目前期已定名为青铁华润城。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8日讯 (记者 于灏源)今日下午,青岛地铁2号线车辆段上盖物业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方案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由青岛地铁华润置地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规划用地面积217929.9㎡,总建筑面积759784㎡。包含住宅、商业、办公、盖上车库、配套幼儿园等功能设施。据悉,该项目前期已定名为青铁华润城。

青铁华润城,崂山,青岛豪宅

    根据规划,本项目位于崂山区辽阳东路以北、深圳路以西、合肥路以南,规划用地面积217929.9㎡,总建筑面积759784㎡,其中盖上建筑面积344887㎡,其他部分地上建筑面积306613㎡,其他部分地下建筑面积108284㎡,其中包含住宅、商业、办公、盖上车库、配套幼儿园等。

青铁华润城,崂山,青岛豪宅

    规划强制性要求:本地块用地性质为公共交通兼容居住、商业、办公等综合开发用地,车辆段顶盖以上部分总建筑面积控制在359415㎡以内,其他部分地上总建筑面积控制在292085㎡以内;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高度需满足机场净空要求。

青铁华润城,崂山,青岛豪宅

青铁华润城,崂山,青岛豪宅

    据了解,上个月30日,“远见世界 创变青岛”青铁华润城TOD发布会已在鲁商凯悦酒店圆满落幕。青铁华润城位于崂山区深圳路与辽阳东路交汇处,由华润置地和青岛地铁联手打造,是地铁2号线和4号线上盖大型社区。项目首次将TOD模式引入青岛,对标世界级地标,打造青岛首个TOD社区。目前该项目暂未开盘,项目住宅部分建设有高层、小高层,面积区间为95-160㎡,项目售价待定。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