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12日,黄岛区国土资源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将以网上拍卖的方式出让一幅储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的土地面积为141764平米,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7月13日讯(记者 朱雅青) 昨日,黄岛区国土资源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将于2017年8月4日上午10时以网上拍卖的方式出让一幅超级储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黄岛区古镇口大学城范围内,土地面积为141764平米,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

黄岛,出让,公告,拍卖

出让地块详细信息

黄岛,出让,公告,拍卖

编号HD2017-3063地块大致位置图

    拍卖公告显示,编号HD2017-3063地块位于黄岛区三沙路西、海崖南二路北,土地面积141764㎡,规划建筑面积141764㎡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容积率小于等于1.0,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5%,绿地率大于等于35%,出让年限50年,拍卖起始价312元/㎡,竞买保证金4423.0368万元。

    如今青岛西海岸高校云集。古镇口大学城已经初具规模,已经入驻大学城的高校有8所,包括中国海洋大学珠山校区、北大海洋科技研究院、中科院大学海洋学院、海军军官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区、青岛港湾学院、青岛远洋船员学院、中国国防大学现地教学基地。区域内在建的房地产项目有万德悦海公馆、珠山秀谷御墅、东方时尚中心等。

    据悉,黄岛区还将对大学城内教学区、生活区、公共服务区和城市功能区等区域规划设计,建设三沙路地下通道,规划大珠山山体线。大学城选址区内项目将搬迁,道路将拓宽,此次又有科教地块上市,让人不禁猜测,将会是哪家高校将能成为其新东家。

   >>>7.15免费看房:崂山线均价18500,李沧线均价17500,城阳线均价70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