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13日,青岛蓝谷局对青岛湾琴湾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社会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青岛蓝谷滨海公路以西,硅谷大道以东、温泉二路以南B、C、G1地块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13日讯 (记者 朱雅青) 即墨市规划局官网对青岛湾·琴湾项目规划方案进行了社会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青岛蓝谷滨海公路以西,硅谷大道以东、温泉二路以南B、C、G1地块,项目容积率小于等于2.2,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5%,绿地率大于等于35%。

青岛湾,琴湾,项目,规划,方案

青岛湾,琴湾,项目,规划,方案

青岛湾,琴湾,项目,规划,方案

    据了解,该项目B、C地块总建筑面积390765.7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8065.7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2700.03平方米,容积率2.2,建筑密度14.3%,绿地率35%,规划户数2044户,停车位3239个。幼儿园总建筑面积3966.98平方米(全地上),停车位16个。

    根据公示信息,青岛湾·琴湾项目B、C地块共将建设11栋26F-33F的高层住宅,2栋13F和17F的综合办公楼,部分沿街底商和社区配套用,并将在旁边的G地块上配建一座3967平米的幼儿园。在B、C地块间设有景观河道,并在河道两侧规划停车位。

    虽然在此次规划公示中,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青岛嘉航置业有限公司,但根据记者追溯,该项目早已经易主到融创旗下。

 据悉,2016年9月14日,青岛嘉航置业有限公司过招拍挂拿下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滨海公路以西、硅谷大道以东、温泉二路以南的六宗商住用地,面积共约339亩。

 2017年3月14日,融创完成对青岛嘉航置业有限公司股东北京新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部分收购,获得多宗地块,案名定为融创青岛湾·琴湾。

 据悉,自2016年以来,融创就在即墨蓝色硅谷嶺海片区大手笔收购多个项目,并将整体案名定为融创青岛湾。琴湾是首个对外公示亮相的项目,根据融创的对外宣传,未来还将有海墅、龙岛、凤岛等多个项目推出。  

    从区域整体发展来看,近年来,鳌山湾被纳入城市发展的大布局之后,众多高校、科研机构、产业项目的落地,融创、恒大、海尔等众多知名房企也开始在蓝谷周边安营扎寨。目前,周边新盘有南山海悦、嶺海香澜郡、中建岭海尚溪地、红豆杉养生谷等,均价在10500-15000元/㎡之间,产品种类丰富,有别墅洋房、小高层、酒店式公寓等。

    随着地铁11号线建设的推进,它将串联起包括蓝谷在内的青岛五大片区,待轨道交通开通以后,从蓝色硅谷到市区用时仅需20分钟左右,将为居住在即墨蓝色硅谷片区的市民带来极大便利,也使得这一片区开始成为主城区购房者的选房目标区域。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