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青岛蓝谷管理局对三盛领海(三盛国际海岸)项目2.2期规划方案进行了社会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青岛蓝谷果岭一路以北、岭海西路以西,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5%,绿地率大于等于35%,总建筑面积232542.47平。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18日讯 (记者 孙青波) 昨日,青岛蓝谷管理局对三盛领海(三盛国际海岸)项目2.2期规划方案进行了社会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青岛蓝谷果岭一路以北、岭海西路以西,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5%,绿地率大于等于35%,总建筑面积232542.47平。

 

    据了解,三盛领海建设单位为青岛海上置业有限公司,2.2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32542.47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849.94平,地下建筑面积74051.53平,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规划户数1446户,停车位1761个。

    根据公示信息,三盛领海2.2期项目共将建设5栋32F-33F的高层住宅20栋花园洋房

花园洋房效果图

高层效果图

    随着地铁11号线建设的推进,即墨蓝谷区域备受关注,待轨道交通开通以后,从蓝色硅谷到市区用时仅需20分钟左右,将为居住在即墨蓝色硅谷片区的市民带来极大便利,也使得这一片区开始成为主城区购房者的选房目标区域。

    根据项目整体规划,三盛国际海岸涵盖别墅、叠拼、洋房、高层、商业、会所、生态农场、幼儿园、养生中心等。总占地面积约805亩,总建面64万平,位于青岛市即墨温泉镇北10平方公里领海新城,邻滨海大道,项目绿化率达35%,容积率1.2,分6期开发。其中一期总占地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风格为西班牙风格,建筑形态涵盖洋房、叠拼、联排、独栋等,户型建筑面积70-330平米。

    该项目紧邻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也有超五星级酒店、18洞高尔夫、海水温泉度养生度假区、医疗颐养中心、游艇码头、龙瑞岛度假区、凤凰岛度假区、滨水商业街等休闲设施;学校包括山大青岛分校、青岛19中分校、规划6所小学2所中学、项目内规划国际幼儿园。

    三盛国际海岸预计2017年下半年推出三期产品,首推高层。目前独栋别墅在售,面积为450平-460平,单价2万元以上,总价1000万起。

    从区域整体发展来看,目前,周边有融创、恒大、海尔等众多知名房企安营扎寨。附近新盘包括南山海悦、嶺海香澜郡、中建岭海尚溪地、红豆杉养生谷等,均价在10500-15000元/㎡之间,产品种类丰富,有别墅洋房、小高层、酒店式公寓等。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