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青岛海泉置业有限公司嶺海·香澜郡3期项目规划方案在即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该项目位于即墨市温泉街道办事处领海西路31,31-3号,其中一、二期项目已开建,三期规划建高层和多层住宅,总户数980户。

    青岛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杨海英) 昨日,青岛海泉置业有限公司嶺海·香澜郡3期项目规划方案在即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即墨市温泉街道办事处领海西路31,31-3号,香澜郡的一期、二期已建,三期规划建筑面积超17.8万平方米,规划建高层和多层住宅,总户数980户,小区内还将配建一所幼儿园。

青岛,海泉置业,嶺海香澜郡

    根据最新规划,嶺海·香澜郡3期项目位于即墨市温泉街道办事处领海西路31,31-3号,规划总建筑面积178697.1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9288.82㎡,地下建筑面积49408.33㎡建筑密度22.51%,绿地率42.99%,未来可容纳住户980户,规划停车位1487个。

青岛,海泉置业,嶺海香澜郡

青岛,海泉置业,嶺海香澜郡

青岛,海泉置业,嶺海香澜郡

    据悉,该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海泉置业有限公司,目前项目一期已售罄,二期嶺海香澜郡瑜院电梯洋房正在认筹中,预计下半年将开盘,参考价格在10500元/㎡。此次,三期项目规划问世,未来主要建设高层和多层住宅,共达980户,另外,小区内还将配建幼儿园,为该片区楼市再度补仓。

    从区域来看,嶺海·香澜郡3期位于即墨温泉度假区,区域交通便利,沿滨海大道可直通青岛主城区,另外,连接崂山区和温泉镇之间的地铁11号线也将于年底实现通车试运营,将大大缩短温泉镇与青岛主城区的距离,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目前,嶺海香澜郡周边有中建尚溪地融创青岛湾海墅等项目,别墅均价在15000-20000元/㎡左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