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好消息!十五大街、虎山花苑翠湖二期金盛苑、宜昌美景等业主终于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了!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22日讯(记者 朱雅青) 好消息!十五大街、虎山花苑翠湖二期金盛苑、宜昌美景等小区的业主终于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了!

青岛,房地产,项目,不动产,登记

    7月21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不动产登记公告(青土资房[不动产登公](2017)字第20号),根据公告,青岛有30个房地产项目已经完成不动产首次登记,购房人可联系开发企业到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

    这30个房地产项目如下——

    小编从在表格中看到了多个存在房产证办证难问题的小区,如十五大街、虎山花苑、翠湖二期、金盛苑、宜昌美景等。这些项目早已交付使用,但因为各种问题,房产证迟迟没能办理。同时,也影响到业主落户、孩子上学等问题,业主一直反响极大。尤其是自330青岛出台新政以后,二手房不动产证满两年方可交易过户,这让许多业主更加着急,而现在,这些小区的业主终于盼来了好消息!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