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位于市北区CBD核心位置的中央商务区A-1-8A地块停车楼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该地块占地面积6590㎡,将建设停车楼项目,本次规划共有三个方案同时进行公示,未来均可提供停车位大于400个。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24日讯 (记者 于灏源)近日,位于市北区CBD核心位置的中央商务区A-1-8A地块停车楼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该地块占地面积6590㎡,将建设停车楼项目,本次规划共有三个方案同时进行公示,未来均可提供停车位大于400个。

    根据规划,中央商务区A-1-8A地块停车楼项目位于市北区敦化路以南,规划11号线以西,建设单位为市北区人民政府。地块用地性质为机动车停车场库用地,绿化率>10%,容积率<2.7,建筑高度<20米,总停车辆需大于400辆。

中央商务区,停车楼,青岛CBD

    方案一计划建设一个地上四层,地下二层的停车楼,总建筑面积23810㎡,规划总停车位474个,其中地上316个,地下158个。

中央商务区,停车楼,青岛CBD

    方案二规划建设一栋地上局部六层,地下四层的停车楼,总建筑面积30169㎡,规划总停车位646个,其中地上停车位155个,地下停车位491个。

中央商务区,停车楼,青岛CBD

    方案三将建设一个地上一层,地下四层的停车楼,建筑高度4.2米,占地面积6590㎡,总建筑面积19290.82㎡。地上规划停车位69个,地下停车位353个,合计422个。

中央商务区,停车楼,青岛CBD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市北CBD区域新建住宅、办公、商业等楼宇陆续投入使用,中央商务区已成为青岛重要的居住办公及娱乐消费片区,区域内平日车流量密集,节假日交通问题更为明显,人们在该区域居住、办公的同时对于停车位的需求也愈发迫切。中央商务区A-1-8A地块停车楼的建设,将为CBD区域添置一座专门用于停车的设施建筑,预计将对改善区域交通现状起到积极作用。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