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上午,位于崂山区核心位置的凯旋书香门第C地块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施工图变更规划公示。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28日讯(记者 于灏源) 今日上午,位于崂山区核心位置的凯旋书香门第C地块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施工图变更规划公示。本次主要调整内容为消防扑救场地调整、消防车道调整、车行道路调整、换热站调整、道路标高调整以及其他经济技术指标调整。

书香门第,楼市,房地产

    根据规划凯旋书香门第项目(C地块)位于崂山区松岭路东、钟家沟村南,本次规划调整主要内容为:

    A变更内容为消防扑救场地调整,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第7.2.1条、7.2.2条规定高层建筑应至少沿一个长边或周边长度的1/4且不小于一个长边长度的底边连续布置消防车登高操作场地,对于建筑高度大于50米的建筑,场地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不应小于20米和10米。

    B变更内容为消防车道调整,为给业主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在满足消防规范要求的前提下,优化消防道路。

    C变更内容为车行道路调整调整,在道路尽端加设回车场。

    D变更内容为换热站调整,根据供热公司要求,调整换热站范围和标高,换热站面积增加35.57㎡。

    E变更内容为道路标高调整

    F变更内容为经济技术指标调整

书香门第,楼市,房地产

    另单体变更主要内容为:调整文化活动站和居委会布局,调整后二者面积均满足配套用房面积要求;变更公共卫生间布局,增加物业管理用房疏散出口。18#楼下方车库层防火分区增加一部直通室外的疏散楼梯D1,地下车库面积增加24.25㎡。

书香门第,楼市,房地产

    据了解,凯旋书香门第地处崂山核心区域,周边配套齐全,是崂山区二手房市场受关注度较高的住宅楼盘,目前二手房均价在3.2万-4万/㎡区间内。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