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据规划,拟在软件园中心区建设停车楼,停车楼建筑地下二层、地上四层,建筑面积约55002㎡,平层可容纳机动车1700辆。

    青岛新闻网房产7月29日讯(记者 于灏源)  今日,位于市南区宁夏路288号的青岛软件园市南园核心园中心区停车场建设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在保证周边建筑物和园区道路正常安全使用的前提下,拟在软件园中心区建设停车楼,停车楼建筑地下二层、地上四层,建筑面积约55002㎡,平层可容纳机动车1700辆。后期根据实际停车需求适时增加,最大停车位可达到2000个。

停车楼,市南软件园,青岛

    根据规划,由于青岛软件园发展较快,停车数量持续增加,导致园区停车困难,无法满足软件园现状停车需求。2017年2月26日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确定,建设软件园中心区停车场项目,并列为2017年市南区“为民办实事”项目。

停车楼,市南软件园,青岛

青岛软件园市南园核心园中心区停车场建设项目区位图

停车楼,市南软件园,青岛

青岛软件园市南园核心园中心区停车场项目总平面图

    为落实2017年市南区“为民办实事”工作要求,解决停车难的问题,结合软件园现状及实际需求,在保证周边建筑物和园区道路正常安全使用的前提下,拟在软件园中心区建设停车楼,停车楼建筑地下二层、地上四层,建筑占地面积9430㎡,建筑面积约55002㎡,平层可容纳机动车1700辆。同时,一、二层预留300个升降平移停车位的建设条件,后期根据实际停车需求适时增加,最大停车位可达到2000个。

停车楼,市南软件园,青岛

    该项目建成后为青岛软件园及周边居民小区停车提供服务,将极大缓解软件园及周边区域的机动车停放及道路交通问题。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