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17年7月30日—2017年8月5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188套(其中住宅成交2614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8%),新房总成交面积341600㎡。

    青岛新闻网房产8月7日讯(记者 孙青波)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17年7月30日—2017年8月5日青岛新房共成交3188套(其中住宅成交2614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8%),新房总成交面积341600㎡。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上涨15.4%,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6.7%。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周日还是“0成交”。其余时间周一到周五成交量走势呈“U”型走势,周一和周五分别为652套和627套,是两个“高点”,周二和周四分别成交了542套和503套,周三最低468套;周六(8月5日)单日新房成交396套。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再创新高,一周新房共成交893套,这个成绩依旧堪称一枝独秀,遥遥领先与其他区市;亚军是胶州市,上周新房成交614套,相比上周400多套的成绩上升的还是十分明显的。城阳区一周新房成交量为385套,与上周基本持平,全市排名第三。

    除以上前三甲外,平度市和即墨市上周新房成交量分别为294套和248套,属于第二梯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平度市近两个周成交量均有可喜上涨。

    与前几周相比,主城区楼市上周也有不错的表现,崂山区上周新房成交164套,与以往相比有小幅提升;市北区和李沧区上周新房成交分别为159套和130套,与之前相比也有小幅增长。市南区上周的新房成交量依旧是两位数,一周新房仅成交11套,再次“垫底”。另外,还有高新区和莱西市上周成交量分别为129套和161套,与以往基本持平。

    今年以来,在楼市经过连续多轮调控以后,青岛房地产市场慢慢走向稳定。8月第一周,青岛新房成交量有所回升,各热点区域的表现可圈可点。“金九银十”的楼市旺季即将来临,根据青岛新闻网房产频道初步统计,为了下半年业绩冲量,青岛一共有170家新盘将在下半年要上市,对于即将要迎来的开盘潮,就让我们期待8月楼市的表现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