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上午,城阳区东郭庄东西地块住宅楼及配套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项目未来将打造人文的、开放的、宜居的现代化住宅小区。

    8月17日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记者 于灏源)  今日上午,城阳区东郭庄东西地块住宅楼及配套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其中西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70747.96㎡,东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43572.10㎡,两地块总建筑面积达到299410.56㎡,项目未来将打造人文的、开放的、宜居的现代化住宅小区。东西地块项目合计规划户数1875户,规划总居住人口数6000人,规划总停车位2140个,户型均为106-155平大户型。

    另据了解,负责建设该项目的青岛广润置业有限公司由山东颐荣集团有限公司,保利(青岛)实业有限公司和北京仁德信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共同持股。记者从业内渠道获悉,该项目现已定名为保利观堂。

城阳新盘,保利,青岛楼市

    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山东省城阳区,外环路以北,青新高速以西。基地南侧临近地铁1号线东郭庄站,交通便利。

    根据规划,西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70747.96㎡,总建筑面积183669.57㎡;东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43572.10㎡,总建筑面积115740.99㎡,两地块总建筑面积达到299410.56㎡。其中西地块,规划户数1163户,最小户型106㎡,最大面积155㎡;东地块户型保持一致,规划总户数712户。东西地块项目合计规划户数1875户,规划总居住人口数6000人,规划总停车位2140个。

城阳新盘,保利,青岛楼市

    在总规划上,项目结合基地周边的城市道路,将基地分为东西两个组团。两个组团主要出入口均沿中间规划路布置,同时沿规划路两侧设置商业网点,优化城市街景。

城阳新盘,保利,青岛楼市

项目区位图

城阳新盘,保利,青岛楼市

    未来,在保持东西组团相对完整的规划空间的同时,兼顾两个地块间的联系和呼应,东西组团均在中间规划路上开设小区出入口,形成对应关系。通过组团入口的设置,营造仪式感,提升小区品质。并通过对小区景观的打造,结合基地西南侧城市运动公园,来营造出人文的、开放的、宜居的现代化住宅小区。

城阳新盘,保利,青岛楼市

    据悉,本次进行规划的两幅地块,是在今年5月上旬成功拍卖的,两幅地块占地面积超过11万㎡,最终俩地块一起被青岛广润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成交总价超过3.15亿。其中东郭庄西地块成交单价为1390元/㎡,总价为19442.764万元;东地块成交单价为1393元/㎡,总价为12139.1592万元。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青岛广润置业有限公司由山东颐荣集团有限公司,保利(青岛)实业有限公司和北京仁德信业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共同持股。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