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上午,新都心区域迎来交通设施新规划,位于市北区清江路的公交首末站建设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用地面积2151.3平方米,可提供车位14个,配建公交业务用房1395.84平

青岛新闻网房产9月11日讯  今日上午,新都心区域迎来交通设施新规划,位于市北区清江路的公交首末站建设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该项目用地面积2151.3平方米,可提供车位14个,配建公交业务用房1395.84平方米,实现室内换乘。同时设置温馨驿站,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人员提供便民服务。

根据规划,为加快推进公交都市创建,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推进我市公交场站建设。清江路公交首末站项目位于清江路与清江支路北侧,青岛太仓加油站南侧,用地面积2151.3平方米,可提供车位14个,配建公交业务用房1395.84平方米,实现室内换乘。设置温馨驿站,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人员提供便民服务。

清江路公交首末站项目区位图

清江路公交首末站项目鸟瞰效果图

首末站停靠公交车为纯电动公交车,降低噪音并且没有尾气污染,不对周围居民造成干扰,同时四周采取设置隔音板、植物隔音等措施,减轻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未来,公交首末站的建设将使更多市民享受到公交的便利。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