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数据统计,2017年9月10日—2017年9月16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523套(其中住宅成交1998套,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9.1%),新房总成交面积282644.79㎡。新房成交量环比

青岛新闻网房产9月18日讯(记者 孙青波)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数据统计,2017年9月10日—2017年9月16日青岛新房共成交2523套(其中住宅成交1998,占新房总成交量的79.1%),新房总成交面积282644.79㎡。新房成交量环比前一周下跌8.09%,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下跌3.72%。

从上周新房市场表现来看,周六周日依然是成交低谷期,周六单日总成交量为112套,创单日成交最低记录。周日为203套。上周成交量最高点出现在周三,日成交量为548套,与前一周最高成交单日相比,也有所下滑。从成交面积来看,上周成交新房套均面积为112平,大户型房源在如今的新房市场上是绝对的成交主力。

从上周各区市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黄岛区毫无悬念地再次夺冠,一周新房共成交598套,这个成绩虽然远远高于其他区域,但纵向比较,确实近期黄岛区成交量最低的一周。进入9月份后,黄岛周成交量不再是动辄千套以上,几乎折半,可见黄岛区新房进入较为稳定的市场期。上周成交量亚军是城阳区,一周新成交381套。与以往相比,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其次是胶州市和即墨市,作为最近风头齐头并进的郊区两市,分别以313套和362套的成绩位居前列,稳定增长的态势十分明朗。

主城区里,则是李沧、市北齐头并进,其次是崂山,上周这三区新房成交量分别为122套、165套和89套,仍然是主城区新房市场的成交主力。而市南依旧垫底,一周新房仅成交27套。

此外,莱西市上周新房成交242套,平度市上周新房成交量119套,与前一周相比均有所下滑。

金九过半,各区市新房市场有涨有跌,未来前景尚不可期,这跟上市的房源数量有关。与金九第一周相比,上周无论成交量还是成交面积均有所下滑,成交业绩与市场一线多个新楼盘的开盘盛况多少有些出入。这让许多人不仅猜测,今年青岛楼市的“金九银十”会低开高走还是表现稳定,还难有定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