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日,市南区中岛组团C1、G地块规划变更项目规划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行了公示,根据规划,原C1地块与原G1地块功能将进行互换。

10月12日青岛新闻网房产讯(记者 于灏源)近日,市南区中岛组团C1、G地块规划变更项目规划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行了公示,根据规划,原C1地块与原G1地块功能将进行互换。

根据规划,中岛组团C1、G地块规划变更项目位于青岛市市南区四川路17号、19号乙、21号、23号。

根据规划,原C1地块与原G1地块功能进行互换。

1、将原C1地块的四栋回迁住宅楼及商业迁至G1地块,住宅及商业面积不变。

2、将原G1地块两栋办公楼及配套用房迁至C1地块,配套面积保持不变,办公面积有所减小。

3、G2地块规划形态调整,但保持原功能及面积不变。

目前,毗邻本次进行规划变更公示中岛组团C1、G地块的金茂湾住宅项目已交付入住,二手房源挂牌均价约2.7万元/平。今年6月25日,金茂湾购物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区域配套正日趋完善。

规划方案变更前后对比图

根据2012年市规划局公示的规划,规划范围为东至四川路、西至海岸线、南至青岛造船厂南界、北至青岛冷藏厂北界,占地面积约25.64公顷,建筑面积为80多万平方米。中岛组团改造项目定位于中高端居住为主,集商业、办公、餐饮、酒店于一体的滨海公共休闲区。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