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1月15日,即墨市国土资源局拟以协议方式出让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即土储告字[2017]11号),根据公告显示,这三宗地块都位于蓝色硅谷区,总占地面积20.8301公顷,均为村集体经济发展用房、旧

青岛新闻网房产11月16日讯(记者 朱雅青) 11月15日,即墨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即土储告字[2017]11号),拟将以协议方式出让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根据公告显示,这三宗地块都位于蓝色硅谷片区,总占地面积20.8301公顷,均为村集体经济发展用房、旧村改造安置房。

土地出让信息

1号、2号、3号地块大致位置图

根据公告显示,1号地块位于青岛蓝谷丁戈庄村东南、温泉河以西,土地面积6.3693公顷,规划指标小于等于1.8(住宅用地大于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60米,用地内配建用于村庄集体经济发展的商业服务业设施建筑面积占地上总建筑面积的比例原则为7%,以批准的规划建筑方案为准。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地、旧村改造安置房,出让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该地块为丁戈庄社区安置区用地,根据项目规划设计情况,需建设安置用房总套数958套,安置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513.46平方米(地上109604平方米。地下38003.96平方米);安置区除规划设计规范的要求配建公共服务设施外,还按照《关于积极推进旧城区社区改造的实施意见》(即政发[2017]17号)的要求,配建约8865.55平方米的集体经济发展用房。

2号地块位于青岛蓝谷温泉街道办事处海泉路以西、温泉一路以南、规划路以北,占地面积2.4644公顷,规划指标小于等于1.6%(大于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60米,用地内配建用于村庄集体经济发展的商业服务业设施建筑面积占地上总建筑面积的比例原则为6%,以批准的规划建筑方案为准。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地、旧村改造安置房,出让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3号地块位于青岛蓝谷温泉街道办事处海泉路以西、温泉一路以南、规划路以北,占地面积5.6271公顷,规划指标小于等于1.5%(大于1.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60米,用地内配建用于村庄集体经济发展的商业服务业设施建筑面积占地上总建筑面积的比例原则为4%,以批准的规划建筑方案为准。土地用途为住宅、商服,村集体经济发展用地、旧村改造安置房,出让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2号、3号地块为西温社区安置区用地,根据项目规划设计情况,需建设安置用房总套数1714套,安置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45249平方米(地上197112平方米,地下48137平方米,包含已出让A地块);安置区除规划设计规范的要求配建公共服务设施外,还需按照《关于积极推进旧城区社区改造的实施意见》(即政发[2017]17号)的要求,配建的11200平方米集体经济发展用房。

    从地图上看,这三宗地块都位于即墨区温泉街道,地块靠近正在建设的地铁11号线,周边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有全国最大的室内温泉游泳馆和各种高档娱乐设施,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也坐落于此,这一区域已发展成为青岛市八大旅游度假区之一。地块周围有多家别墅洋房等高端项目,如海泉湾港中旅公馆、海尔地产原乡墅、天泰蓝泉别墅等,均价15000元-24000元/㎡左右!

       >>>11.18免费看房:青西区热盘均价16000/㎡,海阳鲁能海蓝金岸一线海景房首付11万起。

       【相关阅读】

      即墨新盘富康花园均价7000元/㎡ 82-98㎡花园洋房近轻轨延长线 

      恒大悦珑台120-228㎡别墅洋房在售 样板间开放近轻轨山大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