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青岛正阳万象汇B座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公示,地块拟建一栋办公楼,面积8080.5平,高度49.9米,层数10层。另在规划中公示,已批购物中心地上建筑面积为44289.99平方米。

11月17日青岛新闻网房产讯(记者于灏源)今日,青岛正阳万象汇B座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公示,地块拟建一栋办公楼,面积8080.5平,高度49.9米,层数10层。另在规划中公示,已批购物中心地上建筑面积为44289.99平方米。

根据规划,青岛正阳万象汇B座项目位于城阳区正阳路北侧,青威路西侧。地块拟建一栋办公楼,面积8080.5平,高度49.9米,层数10层。

申请变更理由及内容: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中约定该地块容积率为2.0,已批购物中心地上建筑面积为44289.99平方米,经核算,尚可建设地上建筑面积为8126平方米。

为打造中心商务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增加周边商业氛围,充分利用土地和空间,现地块内拟建一栋办公楼。

青岛正阳万象汇设计指标如下:用地性质商业用地,用地面积26208.03平方米,建筑密度小于45%,绿地率大于20%,容积率1.8-2.0,建筑高度符合机场净空控制要求。

    据了解,该项目原为青岛城阳特易购生活购物中心(城阳乐都汇),由世界三大零售商之一的英国TESCO公司(乐购)投资设立。直到2017年,该项目开始加挂华润万象汇的logo。据青岛城阳华润万象汇官方公众号显示:青岛城阳万象汇购物中心是华润置地响应华润集团战略,创建商业地产新模式中又一力作。

青岛正阳万象汇地处正阳路核心,北曲商圈中心区,该区域同时也是城阳核心居住区。目前区域内已有利群、家佳源等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万象汇作为华润旗下知名商业项目,预计未来正阳路项目建成后,将近一步提升商圈内商业体量,完善区域配套。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