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2日晚间,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综合训练馆重建项目规划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为解决现有训练馆建筑面积小、配套条件差、主体结构存在安全隐患、难以改造等问题,训练中心提出在拆除原有老旧场馆基础上,重新建设集合专业训练、体能训练、医疗康复多功能一体的综合训练场馆一座。从项目鸟瞰图不难看出,该场馆除了完成其体育服务的功能,还将为市北再添一座高颜值的地标建筑。

青岛新闻网房产1月23日讯(记者 于灏源) 22日晚间,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综合训练馆重建项目规划方案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为解决现有训练馆建筑面积小、配套条件差、主体结构存在安全隐患、难以改造等问题,训练中心提出在拆除原有老旧场馆基础上,重新建设集合专业训练、体能训练、医疗康复多功能一体的综合训练场馆一座。从项目鸟瞰图不难看出,该场馆除了完成其体育服务的功能,还将为市北再添一座高颜值的地标建筑。

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项目位于青岛市北区广饶路以东,延安一路以西,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院内,用地性质为体育训练用地。为解决现有训练场馆建筑面积小、配套条件差、主体结构存在安全隐患、难以改造等问题,训练中心提出在拆除原有老旧场馆基础上,重新建设集合专业训练、体能训练、医疗康复多功能一体的综合训练场馆一座。

从主要规划指标来看,该项目总建筑面积9172.9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635.92㎡,地下建筑面积4536.98㎡。

项目地下二层、地上三层,主要设置击剑训练馆、射箭训练馆、体能训练跑道、力量训练馆、游泳馆、医疗康复、配套设备机房等内容,为山东省击剑队、射箭队、现代五项队训练及国家队转训、集训提供服务。

该项目地处市北西部核心居住区,周边多为房龄超过十五年的住宅,同时项目紧邻青岛山公园和植物园、动物园,自然环境优美。从项目鸟瞰图不难看出,该场馆造型别致,设计带有“奥运五环”的标志性外立面,除了提供体育服务的功能,未来还将为市北老城区再添一座高颜值的地标建筑。

>>>1月27日高新区免费看房:星雨华府均7500/MAX商务红湾7500起/中欧国际城均9500/海尔地产珺玺均18000/世茂公园美地璀璨公园均12000,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看房车”,每周看房优惠信息早知道。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