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来青岛旅游只去沿海一线就out了!多个旅游大项目排队登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综合 作者:王亚男 | 责任编辑: 2018-05-18 07:25:38

中铁世界博览城

项目地点:西海岸新区

总投资:500亿元

目前进展:今年将部分试运营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是中国中铁投资约500亿元打造的青岛国际生活新地标,也是中铁在全国投资金额最大的一个项目。项目结合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永久会址,打造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商务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生活圈。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项目于2015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以会议展览产业和旅游为引擎,建设集展览、会议、酒店、商业、办公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国际会展中心,成为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一极,列入山东省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和青岛市重点项目。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的国际展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会展商务配套中心、交通物流中心将于5月份投入试运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东北亚区域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科技水平最高、绿色节能环保的滨海博览城。

华侨城旅游综合体项目

项目地点:西海岸灵山卫

总投资:300亿元

目前进展:已签约

5月4日,青岛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在西海岸新区签约。项目预计总投资300亿元,由华侨城集团与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合作打造,是继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之后西海岸新区引进的又一家百亿级国际滨海旅游度假项目。

据悉,该项目将围绕西海岸新区小珠山风景区-灵山卫城-月亮湾海岸线约55平方公里范围区域、按照“文化+旅游+城镇化”发展模式,打造集滨海旅游、都市娱乐、主题酒店、购物中心、文化休闲、国际社区于一体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双方致力于将该区片打造成青岛发展新引擎和城市会客厅,成为青岛市的新名片和山东省文化旅游的示范性项目。

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大型央企,在大型旅游休闲度假区、文化主题城区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开发方面有着近三十年的经验,拥有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主题公园连锁、波托菲诺、茵特拉根小镇等众多品牌。

1  2  3  4  5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