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1月31日,胶州市政务网官方发布 中洲半岛城邦 (南区)三期项目最新规划,根据规划显示,该项目由青岛市联顺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此次公布规划的南区三期规划总建筑面积接近14万方,规划总户数858户。

1月31日,胶州市政务网官方发布 中洲半岛城邦 (南区)三期项目最新规划,根据规划显示,该项目由青岛市联顺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此次公布规划的南区三期规划总建筑面积接近14万方,规划总户数858户。

根据规划显示,中洲半岛城邦项目位于胶州市少海新城站前大道以东,上海路以南,是个规模宏大的超级大盘,仅南区地规划总用地面积就超过30万方,规划总建筑面积43万方。其中一期二期规划总建筑面积293097.81 ,三期规划建筑面积 138279.76 ,该项目规划总户数 3008户,其中一期二期占2150户,三期规划858户。

根据小编追溯,中洲半岛城邦项目于2018年4月首次开盘,首开产品为别墅,到了5月底推出了部分洋房与小高层新品,最近一次推新品的时间是在2019月1月中旬,主推的是建面107 120 的小高层,均价在 9000-11000元/ 。而本次公布规划的南区三期,主要建筑形态为高层住宅,可见未来的不久,该项目的高层新品就将要问世了。

项目透视效果图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