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4月15日上午,城阳棘洪滩街道一宗科研用地被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拿下,该地块土地总面积6506㎡,底价成交,成交价216.6498万元。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记者朱雅青)4月15日上午,城阳棘洪滩街道一宗科研用地被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拿下,底价成交,成交价216.6498万元,该地块土地总面积6506㎡,这意味着青岛动车小镇再次扩容。

土地成交信息

土地出让信息

编号QDCYP-2019-5-1地块大致位置图

根据公告,编号QDCYP-2019-5-1地块具体位置位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锦盛三路西、动车试验线南,占地面积6506㎡,土地用途为科研用地,出让年限50年,拍卖起始价333元/㎡,竞买保证金216.6498万元。

据悉,世界动车小镇位于胶州湾北岸中心区,规划面积83平方公里,包括31个社区,常住总人口11万人。目前,动车小镇的建设如火如荼。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城阳区将在3到5年内,完成区域内全部31个社区改造,总投资118亿元,预计可腾出建设用地1.3万亩。动车小镇产业发展将以轨道交通、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特色产业为主,形成了完整的高速列车及轨道交通装备相关技术创新体系和产业集群。

<<<城阳购房交流微信群,一手购房资料与楼盘动态,业内专业答疑,可添加客服微信号:lfw195510或直接扫码。如果您个人有购房问题需要解决,也可以添加微信:beixue-6小窗咨询我们的亮嫚,请以#我该怎么买#开头哦。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