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房产要闻> > 正文

最新:城阳区仲村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规划总建面超14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广夏 | 责任编辑: 2019-05-24 08:20:06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5月23日青岛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发布了青岛市城阳区仲村项目规划方案,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规划总建面14.7万㎡,未来将建设20栋11-13层的小高层产品、养老院、底商和幼儿园等。总规划户数1136户,规划停车位1539个。

根据最新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城阳区祥阳路以北、荟城路以东,项目内规划主要建设住宅和商业,其中CY1102-009-1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为61492平方米。拟建住宅及商业,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110686㎡;CY1102-009-2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为20224平方米,拟建商业及住宅配套用房。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36404平方米。

根据小编追溯,此规划中的CY1102-009-1地块是于今年5月17日成功出让的,为规划建面10.31万㎡的商住地,最终青岛佳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佳兆业占股51%、芝柏投资占股49%)4.5亿元底价竞得,成交楼面价4377元/㎡

从地图上看,本项目位于城阳城区北部的仲村项目,距离即墨界仅1000米左右,该区域为近期北岸新城的热点片区之一,已吸引众多房企入驻,发展潜力巨大。地块周边已有旭辉银盛泰书香嘉苑、龙湖华讯天谷、龙湖悠山郡、青特赫山、天安数码城、保利观堂等多个新建房地产项目,楼盘在售价格约14000-18000元/㎡。

另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仲村片区的配套也日趋完善:

教育方面:该地块西侧即为城阳十五中,片区内还拥有东部中心小学、国科大附属实验学校、青岛实验高中等多所学校;

商业配套方面:该地块自身引入丽达青岛总部,东侧紧邻富达商贸城、北侧距环秀金茂广场(规划)仅1000余米,距离北曲商圈也仅8分钟车程;

交通方面:硕阳路、荟城路、靖城路、青银高速贯穿片区,地块西侧即为城阳十五中公交枢纽站,出行四通八达;

医疗配套方面:项目东侧不远处即为城阳区重点打造的国科大青岛健康小镇,后期将建设国科大直属附属医院、国科护理学院(青岛)、颐养护理示范中心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