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2月21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拍卖方式出让以下储备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

青岛新闻网讯 (记者 朱雅青)2月21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最新土地出让公告,将于3月13日出让位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的一宗商业金融新地块,这幅地块的占地总面积6897㎡,规划建筑总面积29657.1㎡,竞买保证金超4484万元。

土地出让信息

编号QDCYP-2020-3-1大致位置图

根据公告显示,编号QDCYP-2020-3-1的具体位置位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锦盛二路西、宏祥二路北,土地面积6897㎡,规划建筑总面积29657.1㎡,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容积率≤4.3,建筑密度≤45%,绿地率≥20%,出让年限40年,拍卖起始价1512元/㎡,竞买保证金44841536元。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周边生态环境优越,西侧靠近桃源河,东侧为羊毛沟花海湿地公园。该区域楼盘项目不多,只有动车小镇的新盘项目。

一、注意事项:

1.楼面地价是指单位建筑面积的土地价格。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金总额是指成交楼面地价与公告出让土地部分规划建筑面积的乘积。

2.拍卖出让地块实际规划设计指标以及空间范围以规划管理部门批准的规划方案为准。

3.竞得人应当按照《关于印发城阳区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意见的通知》(青城政办发【2020】38号)要求进行装配式建筑,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不低于30%。

二、竞买人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或拍卖出让文件《拍卖须知》中约定禁止参加者外,均可申请参加。

本次拍卖只接受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申请。

《成交确认书》签订后,竞得人须在规定时间内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同时竞得人为非城阳区工商登记注册的法人和其他组织,还须自《成交确认书》签订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境内的企业30个工作日内,境外的企业60日内)在城阳区内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须为全资子公司),由新公司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补充合同》,方可作为建设用地使用权受让人办理土地登记进行开发经营,竞买人在报名时应在申请书中明确新公司的出资构成、成立时间等内容。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