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日前,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中介机构参加“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的通知》,按照“2020年百日万店消费季”工作安排,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主办“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现状,首先以线上房展为主,结合线下资源展示,后期可视疫情恢复情况,逐步举办规模可变的线下活动。

青岛新闻网房产4月10日讯  日前,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中介机构参加“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的通知》,按照“2020年百日万店消费季”工作安排,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主办“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现状,首先以线上房展为主,结合线下资源展示,后期可视疫情恢复情况,逐步举办规模可变的线下活动。

本次“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主办方为青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承办方为青岛网上房地产、青岛新闻网。

关于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中介机构参加“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的通知原文如下:

各区(市)房地产销售主管部门、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各中介机构:

按照“2020年百日万店消费季”工作安排,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主办“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网络房展会”,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现状,首先以线上房展为主,结合线下资源展示,后期可视疫情恢复情况,逐步举办规模可变的线下活动。现将有关网络房展会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范围

参展企业: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中介机构;

参展项目: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新建房地产开发项目、二手房。

本着厉行节约、转型发展、高效便民的原则,本次网络房展会依托现代网络媒体,通过青岛网上房地产、青岛新闻网、搜狐焦点网、新浪乐居网、贝壳网五家指定网站,统一对外发布信息。

二、参展准备

1.确定联系人。请各参展企业(项目)选定一名工作负责、业务熟练联系人作为企业本次网络房展的唯一指定人员,以便后期工作开展及企业内部环节沟通,人员确定后,无特殊原因不得更换。

2.准备项目资料。各参展企业(项目)准备完善项目销售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基本情况、户型、优惠政策、销售代表情况、视频看房等内容。具体展示内容由各网站确定。

3.制定优惠政策。网上房展期间推出“秒杀”、特惠展、团购等活动,各参展企业报名时同时提报本企业、项目促销措施,网络房展会的促销措施及力度应优于平日企业促销力度,优惠措施也可根据展会推进情况适时调整。

三、相关要求

本次活动作为青岛市政府“2020年百日万店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有关要求,落实《青岛市2020年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将以此次网络房展为契机提振市场信心,恢复市场活力,尽快帮助开发企业恢复生产经营,请区(市)房地产开发经营主管部门、各企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次工作。

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要做好售楼场所、经纪场所、期房施工工地、样板间等的消毒、通风工作,做好线下看房接待工作,保证销售服务人员和购房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参加房展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机构要诚实守信,发布广告时要信守承诺,按规定明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证明文件,严禁出现无证销售、违规收取定金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请将报名参展企业将企业、项目、联系人员、优惠措施等基本情况,填写附件《参展企业基本情况表》(附件1),并于3月31日前通过邮箱(附件2)上报。网络房展会活动规则(征求意见稿),请各部门、单位提出意见,若无意见将在展会期间遵照执行。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