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继6月19日摘得白沙湾12万㎡土地后,6月30日和达集团又以5.37亿获取城阳区上马热点片区18.5万㎡商住地,持续加仓城阳。

青岛新闻网房产6月30日讯(记者时伟娜)继6月19日竞得白沙湾12万㎡新地块之后,6月30日和达集团又以总价5.37亿获取城阳区上马板块18.5万㎡商住地块,持续加仓城阳。

拍卖情况截图

(地块详细信息)

(地块大致位置)

根据土地拍卖公告显示,今日拍卖的这幅地块位于城阳区上马街道龙翔路以东,正阳路以南,土地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和商务金融用地,占地面积74195㎡,规划总建面185487.5㎡,拍卖起始价2896元/㎡,起拍总价5.37亿,本场拍卖为底价成交。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与和达此前开发的新盘和达北岸悦璋项目相隔不远,紧邻高新区核心区,享有医疗、教育、高铁、商业等配套;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从地块北侧经过;和达北岸悦璋项目北侧规划了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020年内开工建设,2022年投入使用,建成后服务于周边适龄子女入学,片区各项配套基底不断完善和成熟。

在共有产权的催化下,城阳区成为今年上半年青岛楼市最热闹的区域;随着和达、融创、越秀等知名房企进驻,上马开启了发展新纪元,大项目落地、资源聚集、配套逐渐完善,片区蝶变加速。此外,上马和棘洪滩两个片区相邻相互联动形成聚力,带来人气暴涨的同时也提高了区域价值线,共同加速了城阳发展西进路程,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据悉,本轮和达拿地,距离相邻的和达北岸悦璋拿地正好一年,这也是一年来上马板块首次有新地块成交。

出让条件:

1、本次拍卖只接受单独申请,不接受联合申请;

2、竞得人须于网上竞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与城阳区上马街道办事处签订《投资合作协议》,须为城阳区上马街道办事处实现到账外资不低于6050万美元(或等值跨境人民币);

3、按照城阳区文旅产业发展要求,该地块商务部分须引进符合国家发改委《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鼓励类要求的“34.2文化旅游、体育旅游等旅游资源综合开发服务项目;38.6民族文化艺术精品的国际营销与推广项目;39.6体育教育与培训”等产业;

4、产权型人才公寓销售合同均价为 8211元/平方米。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