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继端午假期西海岸新城吾悦广场的房产推介会结束之后,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线下房展活动将继续,下一站选中李沧区乐客城,即将在7月17日-19日正式启幕,与广大市民见面

继端午假期西海岸新城吾悦广场的房产推介会结束之后,由青岛新闻网主办的线下房展活动将继续,下一站选中李沧区乐客城,即将在7月17日-19日正式启幕,与广大市民见面。

青岛新闻网房产/汽车推介会伟东乐客城站,夏日狂欢购,知名房企齐聚,不仅看房有班车,购房也可享折扣。据悉本次房产推介会已经吸引了和达君玥金秋泰和郡海信湖岛世家华新园东宸府金茂府中欧国际城青特地铁花屿城实地海棠蓝谷实地蔷薇熙岸中建锦绣天地中建锦绣城中建尚锦苑等诸多优质项目参展,参展企业还在持续增加中。

海信、金茂、实地、和达等品牌房企带来了业态丰富的精品项目,不仅包括高层、小高层,还有洋房、别墅等,即有刚需青睐的中小户型,也有改善型购房者寻找的大户型产品,于广大置业者来说,来展会逛一圈,便能一站详细了解到多个楼盘的房源信息,绝对可以不虚此行。

在此次房展会上,亮点还不仅参展楼盘将在现场公布钜惠活动。推介会期间,还有车展与房展同场争艳,多个品牌的新款车型将在本届车展上同时亮相,供市民网友参观试乘。


据悉,此次车展活动也是青岛新闻网惠民购车活动的第二站。为了满足李沧乐客城及周边地区更多年轻群体对新能源类别的喜爱,车展现场将有在软件园第一站活动种备受瞩目的五菱宏光MINI EV车型,以及极少参加外展的爱驰、零跑等新能源品牌共同参与。最有驾驶乐趣的宝马和颜值实力俱佳的观致品牌也将在乐客城亮相展示。


此外,伟东乐客城也将同时推出“伟东之夏·乐游青岛”的主题活动,展会三天前来看房展的市民网友,在一站式选房的同时,还可以看豪车、品美食,让假期生活缤纷多彩。青岛新闻网也将在房展·车展现场全程播报最新动态,在为网友争取更多的买房优惠的同时,为广大购房者提供置业参考。

重点推荐:青岛新闻网天天免费看房车(400-810-0532转666)也在为期三天的房展会现场设立了看房专车接送点,市民可现场报名,前往自己的意向楼盘,即时发车,实地看房。乘坐青岛新闻网看房专车,不仅可供观展的置业者直通各参展楼盘现场看房,还能尊享新闻网独家购房优惠。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