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7月2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关于朝阳西路西、薛泰路北商住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告,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由东方影都融创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7月2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关于朝阳西路西、薛泰路北商住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批前公告,根据最新规划显示,该项目由东方影都融创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为影都壹號二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2栋10F小高层住宅、12栋4F办公楼,还有1栋商业体和1栋配套楼。


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单位:东方影都融创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朝阳西路西薛泰路北商住项目

建设地点:朝阳西路西、薛泰路北。

设计单位:成都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公告阶段:规划及建筑方案

规划内容:

根据最新规划显示,影都壹號二期项目占地81729㎡。规划建设12栋10层高层住宅,12栋4层办公楼,1栋2层商业,1栋3层配套用房。总建筑面积174029㎡(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6737㎡,地下建筑面积57292㎡)。计容建筑面积114420㎡,容积率1.4,绿地率30%,建筑密度 30%,停车位1301个(其中地上130个,地下1171个)。

项目规划建筑布局南低北高,将采用坡屋顶和平屋顶造型相结合,建筑外立面采用简洁大气的现代风格,丰富城市界面。小区内部人车分流,提升小区品质,并将通过多台地设计解决竖向高差问题,使得小区景观层次更加丰富。

从地图上看,影都壹號二期项目在融创东方影都项目整体版图上是地理位置最优越的板块之一,项目紧临地铁13号线灵山湾站,面朝星光岛,步行可达融创茂。据悉,前期开发的融创影都壹號最新在售洋房均价在17500元/㎡左右。

信息来源:西海岸新区自然资源局官网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