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我们先来说说“金九银十”,楼市的金九银十一贯都是传统销售旺季,也被认为是一年当中买房的最佳时机之一,这是有道理的,直到如今,仍有不少开发商坚守着这个“营销节点”,会在九十月份大批推新上市

时间过得真快!眼看着十一黄金周马上要来了。恰逢”金九银十”正值楼市传统旺季,今年的十一国庆又与中秋佳节“撞”到了一起,即将迎来的8天长假让许多家庭又把买房大计盘算起来了!

不管楼市如何变化,只要选择恰当的时机买房,就真的能为我们切实地省下一大笔钱,那么,在2020年还剩下的近100天日子里,咱还能“踩点儿”进场,恰如其分地抓住买房时机么?今年最佳买房时机还剩哪些了呢?

楼市旺季“金九银十”

我们先来说说“金九银十”,楼市的金九银十一贯都是传统销售旺季,也被认为是一年当中买房的最佳时机之一,这是有道理的,直到如今,仍有不少开发商坚守着这个“营销节点”,会在九十月份大批推新上市,价格不论,金九银十楼市上供应量充足,买房可以“随便挑”这是不争的事实,从这个角度来看确实是“挑好房”的好时机。

放之今年,9月1日,住建部再次重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要求进一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这意味着,房价不可能大起大落了。9月7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蓝皮书》也指出,近两三年内,土地价格上涨、人工成本增加等因素,都将对房价起到巨大的支撑作用,尽管现在市场上的开发商因资金压力采取了降价销售的手段,房价也可能在短期内出现优惠,但“不可能出现大面积的下跌”。

也就是说,现在市场上出现的低价房源,很大程度上市因为开发商资金紧缺,才出现的促销打折。所以购房者在这个时候进场,确实是个大概率能“淘到好房”的好时机。

楼市“双十一”大促

如果你错过了“金九银十”传统楼市旺季,楼市房源最多,优惠力度相对比较大的这个时时间段,那么下一个进场的好时机,就是“双十一”了。

“双十一”从网购节,辐射到房地产领域也是近两年的事情,如果您密切关注地产圈,就不难发现,近两年不少开发商也会在双十一期间“搭顺风车”推特价房源上市,这其中不少都是金九银十时候的热销盘,在经过两个月的旺季热销之后,一些项目所剩房源可能不多,借此机会,一些房企会顺势推出一些清盘活动,优惠力度可能是一年中最大的。

“双十一”临近年末,许多房企都因资金回流,及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需要,希望能够在“冲击”一波销量,所以很可能在这段时间推出一批特价房来吸引购房者。如果真的是在金九银十没能选到合适的房子,那一定不可错过"双十一".

春节农历年前

近年来“农历春节”作为一个营销节点在楼市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首先,在新房市场上这个时间段,一般都会涌动起一波“返乡置业”潮,不少房企开发企业都会在此期间特别推出返乡置业优惠,如果您想年前买上房,这个时机一定不能错过

另外,在二手房市场上,每年的这个时候也都是二手房“捡漏”的好机会,因为在这个时候,许多房东都急于卖房变现,着急卖房的业主在定价上就会比较实惠,同时也比较能够接受议价,甚至有"淘"到低于周边“便宜房子”的可能,一旦错过这个时段,许多房东可能就会考虑把房子年后再出手了,而新年的价格如何,就要看明年的市场行情了。 

青岛理强房地产机构的资深中介李强认为,下半年二手房价格会趋于平稳,购房者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可以出手,而对于不是急着买房的购房者来说,也可以适当的观望一下。业内还预测,从目前市场趋势来看,今年第四季度到明年春节前,二手房价格也会相对稳定,想买房的可以抓住这个购房好时机。

    大家是否认同这些买房的观点? 你认为一年中的最佳买房时机是什么时候?欢迎留言参与讨论!

>>>10.8西海岸线看房车报名中:辛安片区海信、龙湖等人气新盘集中看,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新闻网房产”,每周看房/优惠/楼盘活动信息早知道!

【相关阅读】

新盘:青铁公园里售楼处开放 95-124㎡高层户型首发

千人点赞!晒家乡美照 送洗碗机|电影票等200份大礼

远洋万和公馆130㎡新品开盘劲销1.6亿 119-150㎡高层首付43万起

李沧地铁口89-126㎡套三将开盘 均价19500送车位!

崂山真洋房!海信装修新品首开在即 依山而建近地铁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