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今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齐发布了三则新建学校的最新规划方案,三所新建学校全部由青岛城阳城发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三所新建学校规划一齐亮相,这在城阳乃至全市都尚属首次。

青岛新闻网房产9月27日讯(记者广夏)今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齐发布了三则新建学校的最新规划方案,三所学学全部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分别是田旺路小学、荟城路小学驯虎山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以上三所新建学校全部由青岛城阳城发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三所新建学校规划一齐亮相,这在城阳乃至全市都尚属首次。

【一】驯虎山路九年一贯制学校

驯虎山路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驯虎山路西、硕阳路南、田旺路东。根据最新公示,驯虎山路九年一贯制学校,为五十四班学校,项目占地面积58312.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7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59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2800平方米。

从项目总平面图看,项目包括4F的小学教学楼与4F的中学教学楼,小学部与中学部相连、2F综合楼、2F体育馆以及教学辅助用房和风雨操场等

【二】荟城路小学

荟城路小学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春阳路北、荟城路西,根据最新公示,荟城路小学新建工程为三十班小学,项目占地面积310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5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1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1500平方米。从项目总平面图看,项目包括4F教学楼、5F综合楼、2F风雨操场等

【三】田旺路小学新建工程

田旺路小学新建项目位于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田旺路东、烟青路北,根据最新规划公示,田旺路小学为新建工程,为36班小学,占地面积33186㎡,总建筑面积37787.9㎡,其中地上建筑约24472.19㎡,地下建筑面积约13315.71㎡。

从项目总平面图看,项目包括3栋4F教学楼、1F餐厅、风雨操场、图书馆、篮球场等。

我要评论↓

返回新闻网房产首页